有没有跟我一年,一年到头最后一个月工资,也送狗庄,过年了身无分文,家都回不去,日结也没有,饭都吃不上,每次输完,说不能再玩就,每次一有一分钱跟着拉魔一样,明知狗庄是一个坑却总抱着侥幸心理,不知道何去何从?